首頁
活動推介
問卷調查
『偉』食香港
民生工作
「國」情日記
關於陳國偉
成為會員
 
  陳國偉 偉仔幫到手 社區向前走
37051503
 
sspckw@gmail.com
 
  會員登入   成為會員
 
   
陳國偉

sspckw@gmail.com
電話: 37051503
【老天爺待偉仔不薄】
更新日期: 2017-06-27
【維修及保養康體設施】
更新日期: 2018-03-26
母親節派花
更新日期: 2016-10-03
分享
返回


【新式--牛肉丼】
 
大家好!熟識偉仔的街坊好友,除了跟偉談民生論『政』經外,有時候也會交流『食』經,正因如此,就有了『偉』食香港,故名思義,就是偉仔介紹一下香港一些美食,同時亦希望從中發掘到一些香港小故事又或認識我偉仔多一點。
上期介紹了新開的餐廳,今期再次介紹一間新餐廳。話說偉仔開區議會是在長沙灣政府合署開會的,不時會議由早上9時半開到晚上9時才結束,很多時候都是匆匆吃點東西,因此,西九龍中心由於位置就近就無形成為了我們的飯堂了。
偉仔發現一間貌似「吉X家」的餐廳,但望真一下原來是一間同樣主打日式牛肉飯的新店---「加X屋」。另外,以同類牛肉飯店來比較食物款式比較多,單是牛肉飯都仲有分麻辣牛肉飯,此外還有三文魚、咖哩豬扒飯等。
偉仔今次點餐期間限定--鐵板黑椒牛肉飯套餐配凍飲($49+$3),追加牛肉薯餅(+$8)!
抵食:★★★★★
感覺似足「Pxxpxx lxxxxh」,鐵板黑椒牛肉飯份量足夠,且餐飲有16oz,所以挺大份,而且一般鐵板上價格會較高,但價位維持($53),算可接受,不過個人認為追加牛肉薯餅(+$8)有點不花算。
味道:★★★★★★
當鐵板黑椒牛肉飯一上,我感覺就是無汁、太乾,豈料有驚喜,雖然沒有配汁,但牛肉本身的油香混到飯中,且夾雜淡淡的黑椒味,味道合配且不會太辣,不吃辣的朋友也可嘗嘗。
至於牛肉餅方面,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。
環境:★★★★★★
環境寬敞,位置多,裝修有點可愛,而餐廳裝修以快餐店的一般格局。
服務:★★★★
可能是新開張,暫時沒有太多食客,因此服務員亦挺充足。

後記:
偉仔後來上網了解到原來這食店是新品牌打入香港的,已經先後在粉嶺、太和,屯門開分店,而且麻辣牛肉飯是招牌菜之一。
 
Top  
返回  
下一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陳國偉

sspckw@gmail.com
電話: 37051503
【垃圾徵費】
更新日期: 2017-05-26
【愛心飯】
更新日期: 2017-06-27
登記做選民
更新日期: 2016-04-02
【要求加強處理鼠患】
更新日期: 2017-03-30
重要報告
聯絡方法
©Copyright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
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